Wo领域

wu1yi2fand的闲言碎语,外加各种不靠谱吐槽~

你好,2016

今年,驿站过的并不完美,二周年几乎没有任何表示,实在是太遗憾了,明年,2016年,可能还是一样,那么,我想用这两年,来画一个完整的句号。所以,2016,驿站的主题就是,挥舞执拗。

2015年,驿站换了界面,但是,我还是不太满意,所以重新开始写LtoCodes,可惜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完成了。

然后呢,我又想再开一个子站,不过也没那么快提上日程。

所以,今年驿站留下了太多的遗憾。

对于我自己,这一年又有几个里程碑式的事件。

我开始在Google Play购买正版应用,然后又正式入坑Steam,把以前玩过的很多盗版游戏都补上了正版。当然都是趁打折的时候补的。

高三,也是这一年开始的。

而我,在今年,也已经成人了(不是成年哦)。

2016,高考。

这是我明年可能最重要的事件了,我,准备好了。

你好,2016,挥舞执拗。


评论

© Wo领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